Yes娛樂 11月20日台北報導 韓國偶像團體U-KISS昨晚舉辦「U-KISS 2011 Kiss U&Me Taiwan Fanmeeting」,7位團員面對粉絲們的提問,團員不顧彼此間情誼相互爆料,另外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時,他們更親切地讓粉絲貼身接觸,粉絲則為 Kevin驚喜慶生,現場笑聲、尖叫聲不斷。

由東澔、基燮、Kevin、Hoon、秀鉉、Eli與AJ所組成的U-KISS,雖然已經是第三度來台,但U-Kiss卻是第一次單獨辦粉絲見面 會,團員個個興奮不已,面對粉絲們各式各樣的提問,團員們毫不隱瞞,直接當眾爆料出來,東澔就被大家公認為最不愛洗頭的人,東澔解釋自己沒有不愛乾淨,只 是一個星期在家不用出門,應該就不用洗頭。


U-KISS團員秀鉉(左起)、Eli 、AJ


U-KISS團員東澔(左起)、基燮、Kevin、Hoon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多款遊戲,要讓粉絲們有機會與心儀的偶像近距離接觸,U-KISS在遊戲互動間,親切擁抱,完全沒有偶像的架子,讓粉絲們都心花怒放,現場引來陣陣的尖叫聲。

U-KISS親切地與粉絲同樂,粉絲則特別準備祝賀影片與生日蛋糕,為了即將在11月25日生日的Kevin慶生,場面十分溫馨,最後U-KISS 又唱又跳表演《天旋地轉》、《好欺負嗎》、《0330》、《Neverland》、《Everyday》、《Someday》等多首歌曲,為粉絲見面會畫 下完美的句點。


U-KISS開心與粉絲打招呼

新聞中心 記者:洪嘉嘉 2011-11-20  10:12 網友評論[] 引用


U-KISS相互爆料,笑聲不斷


U-KISS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U-KISS演唱多首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1120/ke0et4msae76o.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ss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