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決定加入新成員。

亞歷山大是處於被退隊,但是不能解約的困境,
在私人微博中表示了被背叛的心情。
公司還打算利用其海外優勢,只允許參加海外活動。
而起範是被強迫解約。
公司對外宣稱起範是為打理卡通公司,亞歷山大是學業,
起範對此說法表示難以接受,
他韓國推特闡明愛歌迷的心,表示退隊是很遺憾的事,
公司突然告知要二人退出,並日日催促要他簽協議書,
他掙扎再三,還是決定尊重公司決定,只是覺得傷害歌迷的期待和愛。

 

 

 

 7人男子偶像組合U-Kiss成員Alexander和金起範將退出組合。

 

2月23日,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Alexander和金起範最近决定離隊。兩人都沒有參與U-Kiss的新專輯的工作。

 

據悉,Alexander以學習等個人原因與經紀公司進行了深入的交談,最終决定退出。

 

金起范則會專注于和哥哥金亨俊合開的公司的事業上。實際上起範早些時候就在twitter上表示:“3月份,可能會帶來各位不喜歡的壞消息。到時會清楚地說出來。”

 

對此經紀公司也表達了引進新成員的可能性,相關人士表示:“如果有好的成員的話,有可能補充進來。”

 

接著還說道:“但是3月份的回歸,五名成員已經錄製結束,所以計劃會以5人組合的形式活動。

因此春天的回歸U-Kiss將以隊長秀鉉、成員Kevin、Eli、東浩、基燮五人這樣登上舞臺。

==================================================================

KissHolic U-Kiss中文网独家翻译
转载请注明KISSHOLIC www.u-kiss.org
禁止盗链

退出U-KISS組合的金起範發佈了自己的心境


23日下午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表示:「大家好,我是曾經作為U-KISS活動的金起範。

在猶豫了兩個月之後我終於做出了決定,從2011年2月開始我和所屬公司的合約就解除了。

公司希望換成員,也要求我解除合約,我寫了同意書,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不是U-KISS了。

希望大家明確知道我退出的原因,並不是為了做別的事情而退出的。

我比誰都珍惜U-KISS,也沒有因為別的事情耽誤過活動,我更是把成員當作我的家人。

這樣分開真的覺得很遺憾,不過我很不足,也確實需要換人,也要尊重公司的意見。能夠學到很多東西,能夠認識成員,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最後他表示:「在今後的一段時間內我要一個人進行活動,謝謝那些無論何時何地,我在做什麼都支持我的人,我會再次和大家相見的。」(韓星網)

 

 

金起範退出是公司要求的,亞歷山大是不讓解約的

3篇新聞,從起范更新的twitter說起:

1. 起範留言說明退隊原因

 

 

 

 

 2. 起範:離開了像家人般的組合我很難過

 

 

3. 起範退出是公司要求的,亞歷山大是不讓解約的”

 

 

==============================================================

 110223 U-Kiss經紀公司:亞力山大退出但未解約

 NH發表官方言論

 

大家好,我們是NH Media。


首先向一直喜愛U-KISS的所有人表示感謝,讓大家因為一連串的報道而擔心非常的抱歉。


同時,通過相關的官方cafe和官網的公告以及報道.讓大家先知道了這件事,我們表示深深的歉意。


和這次事件有關的起范和亞歷山大U-KISS成員交換是事實,已經補充的新成員到目前為止一直在持續的練習著。


起范的情況是最近合約到期根據協議整理好了立場.


亞歷山大的情況是只從隊伍裡退出,留在原公司進行個人活動.亞歷山大的國內個別活動是經過充分的而議論決定的


這次U-KISS的隊員交換和相關事宜,雖然讓很多歌迷感到堂皇和混亂.


但是這是為了以後U-KISS能夠更加的發展而做出的艱難的決定,自然的進行了整理


以後會成為更加努力和發展的U-KISS的


再一次向U-KISS表示關心的各位致謝,為這次的事件操心表示深深的歉意

 

 

FR:KissHolic U-Kiss中文網

 

金亨俊的弟弟起範接受KBS JOY訪問時表示,自己被解約的原因是公司說他缺乏音感。

110225 起範:「他們說我音樂性不足....」



在起範和亞力山大退出U-Kiss消息傳出後,有線電視頻道KBS joy(娛樂雜誌藝人)一直嘗試和起範聯絡。

起範在接受「藝人」獨家專訪,談到這個話題時表示,「經紀公司要求我取消全職合約,因為他們覺得我音樂性不足。

雖然很可惜,但我同意了,從那之後我就不是U-Kiss了。 」

他解釋了背後的具體原因。「有傳言說我是因為商業原因離開團體,但並非如此」,他補充道。

至於他的哥哥金亨俊的想法呢? 「他非常非常的生氣,但仍然給了我很多的力量,告訴我要振作起來,要堅強。」

表達了對哥哥亨俊的感激之情。在訪談中和直到訪談結束,

金起範談話時一直態度堅決。「我將變成在未來更賣力工作的金起範。」展現了堅強的意志。

該節目於25日晚上11時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