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成員Kevin對sandara的驚人告白 

U-KISS Kevin“Sandara Park"戀愛說"出來吧”驚人告白】

U-KISS喜歡年上女~”

8日放送的Mnet WIDE演藝新聞“O.S.T—open studio talk”中出演的U-KISS

本人親自寫的簡歷中理想型公開,戀愛經驗等令人興奮的話題展開。

這天成員們所說的理想型的主人公分別是

李敏貞、具惠善、樸珠美、Sandara Park、閔孝琳、Tara智妍等共7名女演藝人。

這裏面除了Tara智妍外全都都是“年上女”。

特別是Kevin表現出了想和女子組合成員Sandara Park出緋聞。

他在很多節目中都說過Sandara是他的理想型,而且一直沒變過,直到現在的採訪中理想型還是山兔子。

而選擇了偶像成員智妍的Hoon,可愛的外貌和感性的聲音是那個女生的魅力所以被吸引了。

意外的是Eli說出理想是擁有性感body

line的玄英,喜歡年上的U-KISS成員還補充說了“姐姐的愛”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