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強心臟》

 

在7月3日播出的 SBS《強心臟》中,U-Kiss 成員驚喜出演並談到他們想獲得一位的強烈意願。

演 員方銀熙也特別出演來看男團,提議《強心臟》可以為 U-Kiss 舉行假想的音樂節目,讓他們獲得一位來完成他們的願望。

隨著這意見,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和 Boom 假裝音樂節目主持,宣佈 U-Kiss 獲得最高的分數成為今天晚上的優勝者。

U-Kiss 成員們也像預想般準備開始他們的得獎感言,但在一些成員猶豫的時候,Kevin 開始哭起來。

Kevin 突然的眼淚也引起了其他成員們的眼淚,當方銀熙看到平常像兒子般疼愛的 U-Kiss 這樣後忍不住走上前給他們一個安慰的擁抱,

朴慶琳也偷偷拭淚。U-Kiss 的忙內東澔很努力地忍著,低下頭擦掉眼淚,把眼淚藏起來。
最後,Kevin 開口表示:「如果我們真的獲得一位,我想我們會有相同的反應和哭很多。

對於社長和銀熙姐姐,我們真的很感謝他們,我們愛你們。」

在2010年9月的時候,U-Kiss 所屬公司的社長和方銀熙就已經說過 U-Kiss 的艱辛:「U-Kiss 很努力,不吃飯,不睡覺,帶著苦澀的眼淚一直走,

但事實卻是他們從未獲得過一位,甚至一度為他們感到失望。」
而現在2012年,看起來 U-Kiss 仍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成他們的夢想,讓人感謝的是,他們有著公司、方銀熙和粉絲們的支持,同時也幫助他們一步一步走向他們的夢想。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ports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