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撂流利中文 尋找下一個K-Pop巨星!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07-11  
 

Yes娛樂 7月11日綜合報導  韓國娛樂頻道tvN的《K-Pop獵星行動 第一季》深受亞洲喜愛韓國流行音樂的觀眾歡迎,最後由泰國素人Sorn獲得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合約且即將出輯,精彩過程大大激勵人心,因此tvN頻道、 CJ E&M 和CUBE Entertainment 再度共同合辦 tvN 《K-Pop獵星行動 第二季》徵選活動,今年更擴大規模,涵蓋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和日本等七亞洲個地區。
 
而為了催生出潛在的未來之星,主辦單位特別請來韓國人氣偶像團體U-KISS,成員分別以中、英文,向亞洲七個地區發出英雄帖,呼籲對歌唱舞蹈有興趣的觀眾將展現才華的影音投稿至各地活動網站,參加徵選,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K-Pop偶像!
 
U- KISS在拍攝的宣傳片中,說出「下一個站在這個舞台的人就是你!」、「偶像星途第一步!」、「K-Pop 獵星行動第二季」等中、英文對照的台詞。中文台詞由東澔與ELI負責,英文則由AJ、KEVIN與秀鉉擔任,許多人看到宣傳片都相當驚訝,因為東澔說出字 正腔圓且沒有韓國口音的的中文,美籍韓裔的ELI也把中文說得相當流利!許多網友驚呼自己都還沒他們標準!

圖片說明
U-Kiss(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只要來參加徵選,就有機會接受CUBE Entertainment培訓,並與韓國最大娛樂媒體集團-CJ E&M簽下經紀約,成為人氣偶像團體BEAST、 4MINUTE 和G.NA.的後輩,更有可能跟許多人氣偶像歌手,一起站在全亞洲矚目的MAMA音樂頒獎典禮的舞台上表演。

難得的夢幻機會,只要你在8月10日前拍下自己最精彩絕妙的歌舞演出,並上載到活動官網www.tvnstarhunt2.com 便可參加。目前亞洲七地觀眾的報名相當熱烈,台灣觀眾報名的熱烈程度最高,其次是新加坡。今年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是能歌善舞、想一圓K-pop明星夢,就趕快行動!幸運之星也許就是你!

圖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