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5] Mnet Japan獨家節目「U-KISS Me?」

新聞來源:prtimes.jp
翻譯:咪咪 @飛過田野的咪
轉載自U-Kiss百度


與活耀在世界舞台的大人氣K-POP偶像组合U-KISS在Mnet親密接觸6個月!

“U-KISS Me?”將從1月於Mnet獨家播出!


100%韓國娛樂頻道Mnet將於1月起獨家播出緊密接觸大人氣K-POP偶像组合U-KISS日常生活的節目

「U-KISS Me?」!

此次,由CJ E&M Japan株式會社(本部:東京都港區,董事長:裴亨燦Hyungchan Bae)

經營的100%韓國娛樂頻道Mnet,

決定於1月起獨家播出歷時6個月,密切跟蹤拍攝大人氣K-POP偶像组合U-KISS日常行程的節目「U-KISS Me?」。

7人组合U-KISS,以活耀於世界舞台為目標於2008年夏天出道。在韓國以外的亞洲國家、南美、歐洲都擁有很高的人氣。

2011年12月他們在日本正式出道,發表的歌曲都取得了ORICON排行榜前列的好成绩。

2012年9月的「U-KISS LIVE IN 武道館」大獲成功,12月則將發表第5枚單曲「Distance...」。


Mnet Japan的攝影機歷時6個月密切跟蹤拍攝事業一帆風順的U-KISS的日常行程,製作了新節目「U-KISS Me?」。

成員們將輪流擔任MC。每天的「今日MC」將會解說當天的行程,暴露一些成員們的個性……是一檔由成員進行的新模式密切跟蹤型節目。

從海外行程的情形、舞台背後、攝影現場到練習室,U-KISS的最新資訊,為時6個月的節目每周向您呈現!

只有Mnet Japan獨家節目「U-KISS Me?」中才能看見的畫面,將於2013年1月於Mnet獨家播出。敬請期待!

--------------------------------------

【U-KISS眼中「U-KISS Me?」的看點是?】

基燮 : U-KISS不加修飾的日常形象和舞台背後都是看點!

Eli : 可以看到我們平時更自然的形象!大家會被我們的魅力給迷倒的(笑)

Hoon : 我們會向大家呈現舞台上看不到的,成員們的內心世界

東澔 : 與一直在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样的,成員們少見的素顏,都可以在節目中看到!

秀鉉 : 可以看到U-KISS的快樂、有趣的日常生活!

Kevin : 可以看到U-KISS在節目拍攝中自然的樣子。



【播送詳情】

標題:“U-KISS Me?”

2012年 Mnet Japan製作。全24回(預定)。各15分鐘。字幕放送。

首播:2013年1月9日(三)

每週三下午23:00~深夜0:00

重播:每週四12:45~13:00、每週六19:30~1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