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U-KISS、シングル“ALONE”発売記念!スペシャル・インタビューその2

===================================================


2012年12月在日本出道經過一週年,期待著更活躍的U-KISS。為了紀念2013年的首張單曲“ALONE”將在2月13日發行,TOWER RECORDS ONLINE把特別的訪談分成幾回呈現給大家。那麼,接下來是標題“ALONE”的相關問題。




★專訪之1在這裡

――新歌的標題是“ALONE”,有1整天如果有不會遇到成員、1個人度過的休假的話會做什麼呢?

東澔「我覺得1天不夠 (笑)」

――咦!? (笑)

東澔「我啊,1天內都在睡覺。足夠的睡眠、再睡、又睡、還是睡……。然後有時間的話,就是玩了吧。但是首先還是睡!平均可以睡兩天。吃了就睡、吃了又睡…… 」

基燮「我會開車兜風。可能去公園……。再來就是洗車。最喜歡車了」

Eli「滾來滾-去。邊看電視邊滾。總之會在家裡」


Kevin「跟成員們一起……啊!是1個人呢。真的很想跟成員們一起去滑雪的說……」

東澔「才不要 (笑)」

Kevin「不過1個人也可以!」

基燮「……1個人也可以嗎? 不會寂寞嗎?」

Kevin「好孤單啊……。那我要換! 我會去吃好吃的東西」

秀鉉「1個人!?」

基燮「感覺更孤單了!」

Kevin「沒關係。我喜歡吃東西,好吃的東西我可以自己去吃!」

秀鉉「我想去札幌。到那邊拍風景的照片、然後去泡溫泉,1個人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事情……。可以配上美麗的雪景的話感覺就會幸福了起來。真的很喜歡札幌。成吉思汗之類的食物也很好吃」

Hoon「我…… 想要跟小狗一起去散步」

東澔「可是你現在又沒有養狗」

Hoon「有預計要養 (採訪是在12月中旬)。1個人在家裡的時候真的很孤單,養隻小狗是有必要的!」

東澔「狗狗先生!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