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連載vol.2】揭露U-KISS內心真正的想法!令人在意的共同生活花絮大公開!!

在日本全部成員共同生活著的U-KISS。不論是工作上或是私底下都在一起的他們,完全了解各個成員,各個成員意外的一面是?從共同生活的花絮到成員們內心真正的想法,吐露真心的談話一次公開!


(左起)AJ、Eli、Hoon、Kevin、東澔、基燮、秀鉉

共同生活目前的煩惱"洗衣服"




Q:所有的成員一起在宿舍生活是怎麼樣分配房間呢?

Soo Hyun (秀鉉 )
隊長、主唱。 1989年3月11日出生。

秀鉉:Kevin和基燮同房。Hoon和AJ之前一起,現在AJ不在所以一個人使用房間。我和東澔、Eli同一間。
Eli:(自豪)我們的房間是最大間的!
東澔:雖然房間很大,有上下舖的床所以睡覺不是問題,可是當我們收到禮物還有卸下行李的時候,身體幾乎沒有辦法動了 (苦笑)。

Q:負責做家事的是?

秀鉉:我們基本上大家都會做。料理的話是Eli比較擅長,不過現在比較忙沒什麼時間就沒有做了。
基燮:洗碗盤的話是自己洗自己的,洗衣服的話,看是誰先丟衣服進洗衣機洗,大家就會一起把衣服丟進去,然後一起烘乾。打掃的日子的話大家會一起掃。所以完全不會有人有不滿。

KiSeop (基燮)
副主唱。1991年1月17日出生。

Eli:我們要借衣服來穿的時候都會先確認我們已經先問過對方。我們也有自己的盥洗用具各自放在自己的籃子裡,要借的話也會先問過對方之後才使用。
東澔:並不是說我們關係不好,只是我們希望可以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基燮:所以到現在為止一次衝突都沒發生過,也沒有打過架。這真的也很不可思議耶。

Q:共同生活最辛苦的事情是?

Eli:最近宿舍的洗衣機很奇怪,灰塵都會附著在衣服上。
東澔:是夏天吧。包含經紀人在內這個宿舍住了9個人,換一次衣服上半身和下半身加起來也有18件。
然而,我們就這麼一台不是很大的洗衣機,這台洗衣機又不聽我們的話,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Eli
Rap。1991年3月13日

Eli:(點著頭)也不可能讓我們全部手洗...。

東澔:把內衣放到要洗衣服的籃子裡,隔天或後天就應該可以拿回來了對吧?可是都已經過了2個禮拜了才拿回來。所以這樣就會想說「到底該怎麼處理這些衣 服」。因為衣服還是會有灰塵所以洗了很多次,2個禮拜後拿回來,就幾乎都忘了。「咦?! 我什麼時候拿這個去洗的?」還會這樣想。
Eli:「我還以為這麼已經不見了咧」之類的 (笑)。
基燮:雖然我們還很自豪(這件事),可是還是希望可以有錢買台新的洗衣機 (笑)。
東澔:拿到錢的時候我們來買吧... (一起笑)。

秀鉉會邊睡覺邊跳舞?!

Q:在一起生活的時候,有「就這點希望你稍微改善一下」的地方是?

(左起)AJ、 Eli 、Hoon、Kevin、東澔、基燮、秀鉉

Kevin:大家... 希望大家晚上的時候可以早點睡... 我和基燮雖然是比較早睡的,可是其他成員們如果一直到深夜的話其實蠻吵的 (苦笑)。
秀鉉:我們在練習。
Kevin:可是在晚上唱歌就有點...。
秀鉉:我們的實力還不夠,練習是必要的 (苦笑)!

Q:睡相最差的成員是?

AJ
Rap。1991年6月4日出生。

Hoon:秀鉉哥啊,他會睡一睡突然坐起來,移動一下,然後就在那裡繼續睡...真的很奇怪。睡著了還會在房間裡來回走動。結果起床的時候就會想說「我什麼我會在這裡」,全部都不記得了 (笑)。

秀鉉:我啊,很累的時候睡著就會邊睡邊跳舞的樣子。(Hoon在旁邊實際演練) 就算在移動中的新幹線車廂裡面也會這麼做的樣子 (苦笑)。

Q:早上最難起床的是?

東澔:(馬上回答)是我。
Kevin:東澔最慢起床,Hoon哥最早!
Eli:我們房間啊,說要8點出發可是7點55分才會起床。3個人全都遲到。

DongHo (東澔)
Rap。1994年6月29日出生。

秀鉉:Hoon是一清醒就會馬上起床,Kevin和基燮會賴個2次床才起來。
Kevin:每天都一樣!不知道為什麼絕對都會是一樣的順序!
秀鉉:在我起床的時候,Hoon就已經都全部準備完畢了,還會稍微打個瞌睡。

Q:沐浴的順序是?

Kevin:接在Hoon哥後面洗的都是基燮。我都會稍微的睡過頭,經紀人起來之後,我起來大概是第三個。在我還在洗的時候,Eli就會過來接在我的後面洗,最後才是秀鉉哥。
秀鉉:東澔不洗澡的 (笑)。
Kevin:東澔是我們全部都已經準備好了他卻還在睡的。
秀鉉:我也是會睡比較多... 因為我,比較年長的關係嘛 (苦笑)。
Kevin:這麼說東澔也是年長的人呢 (笑)。

Eli是大食量的No.1

Kevin
主唱。1991年11月25日出生。

Q:那麼,出門要花最多時間準備的人是?

東澔:是Kevin哥。早上大概花30分鐘沐浴完全不出來。我從頭到身體全部洗一次大概只需要不到1分鐘 (笑)。
我是不知道Kevin哥在做什麼,但是前10分鐘他都只是把水龍頭轉開,然後沖著熱水而已。早上我們只有一間浴室可以用,就算應該要快點準備好,但只要他一開始洗澡,不超過30分鐘他是不會出來的。我們也不能拿他怎麼辦。所以,我就繼續睡嘍 (笑)。
Eli:他正在沐浴的時候我們進去浴室他就會說「給我出去!」
東澔:但是經過了30分鐘的沐浴之後,就又會變回天使了 (笑)。

Q:成員中食量最大的是?

Hoon
主唱。1991年8月16日出生。


Kevin:是Eli... 還有秀鉉哥也是。
秀鉉:Eli吃很快很多,我是隨便什麼都吃。
東澔:他在氣氛很嚴重的時候會吃很多。
Eli:我是有什麼就吃什麼。但是非常的快速。一分鐘可以吃一碗飯。可是Kevin吃完一餐所要花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在外面吃飯的話,到全部吃完之前都一定會在一起的不是嗎。所以就算我吃完了也會一直吃,會一直在追加點菜。就這樣被大家套上我食量很大的印象了。

東澔:成員們常常在客廳開會的時候,大家都坐在沙發上。這個時候Eli哥會一個人吃著東西 (一起笑)。這就是我們會覺得他很會吃的原因吧。
基燮:Eli很厲害的是在直播節目的10分鐘前也可以完整的吃完一餐。因為吃得很快。
Eli:我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生活著,也從來沒有感覺到胃很脹的感覺。我想大概是消化的很快吧。



接著是【3】夢想是Dome Tour!U-KISS的目標之未來預想圖 (預定8月31日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