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連載vol.3】夢想是Dome Tour!U-KISS的目標之未來預想圖

終於要在9月5日迎接期盼以久的武道館公演的U-KISS。達成最初的目標,實現了站上武道館舞台的他們,下一個目標會是什麼呢? 還有,跟今天8月開始的5個月,因為學業而暫時停止活動的成員,AJ所做的約定也告訴我們。


(左起)AJ、東澔、基燮、Kevin、Eli、Hoon、秀鉉

努力學習日文後想要挑戰演戲




Q:大家每天都是用忙碌來度過一天的,那在這一天之中感到最幸福的瞬間是?

Hoon:吃飯的時候... (笑)。一天會吃三次嘛。那個時間真的很幸福。
東澔:昨天是吃了什麼來著?啊~是CoCo壹 (咖哩飯專賣店CoCo壹番屋)的咖哩。
Eli:在宿舍的時候都要依賴外送。
東澔:我們正在愛著CoCo壹。365天都只吃這個也可以生活的。
秀鉉:我是在聽音樂的時候。最近常常一個人聽著歌,一邊想像在舞台上的畫面一邊聽歌是最幸福的。
Kevin:我的話是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

Q:最近東澔考到駕照了對吧,搭他的車的情況是?

秀鉉:沒有!不可以!還很可怕...。
Kevin:不過有時候想要練習的時候,經紀人都會一起搭。
秀鉉:在韓國除了Kevin以外的其他團員都會開車。Kevin都是搭媽媽的車對吧。
Kevin:不對喔!我是搭計程車。
秀鉉:換了嗎?
Hoon:好有錢呢~
Kevin: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總是要自己去的嘛。

Q:今後想要挑戰的事情是?

Hoon:把日文練的更好,絕對是想要演電視劇的。演戲是我原本的夢想呢。
秀鉉: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跟EXILE的ATUSHI先生一起合作。
Kevin:我也想要把日文說得更好,然後演出電視劇或電影。還有我也想要挑戰日本的音樂劇。
秀鉉:我們昨天到了日文學校接受考試。東澔第一名、Hoon第二名、Kevin第三名、我是第四名。Eli跟基燮墊底。Kevin的聽力完全不行,所以只能拿到第三名呢。
Kevin:那是因為我昨天聽不太到嘛!
Hoon:那不是排名後位的人應該對前位的人說的話吧 (笑)!

武道館公演要連AJ的份一起加油

Q:9月5日就是心心念念的武道館公演之日了,現在是什麼心情呢。

秀鉉:我們擁有幾個目標,我覺得這就是是第一個達成的目標的那一天。
Hoon:武道館公演雖說是我們的目標,達成這個目標之後,我覺得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歌迷那邊也有所成長,為了能夠讓大家看到帥氣的姿態,接著我也會努力的。
Kevin:在武道館的公演,我覺得是個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們更多一太的機會。
當然,我覺得也是會有很多歌迷會前來,也會有第一次來觀賞的人...
所以我們也會呈現各種的姿態,想要讓大家知道U-KISS是這麼樣子的一個團體。
基燮:已經做了準備,接下來就只剩練習了。

Q:MC部分也會事先做練習嗎。

基燮:我們通常都是free talk。
Eli:會先決定對話的時間點。
基燮:也會決定主題。這個時間是跟歌迷一起玩、這個時間是稍微喝點水和打招呼...等等會決定這類的事。
東澔:Zepp Tour的時候,雖然談話的內容是有先記住一些,但真的到那個時候會非常的不自然。
也有11場公演全部都看過的歌迷,就會發現談話內容都是一樣的了。現在順便可以提昇日文實力所以就自由的說話。

Q:非常可惜的是AJ不會參加武道館公演對吧。

秀鉉:6個人也一定會連同AJ的份一起努力。
Eli:其實說真的很擔心。7月的追加公演結束的時候是7個人,這次剩下6個人,不管是跳舞或是唱歌似乎都還不能配合... 祈禱著會變得越來越好。現在分擔AJ的部份,韓國的曲子是由我,日本的曲子是東澔,大概類似這樣的分法,所以東澔的部份增加了不少。
基燮:但是我覺得一定要做好。我們其實在追加公演之前也擔心著「可以看到什麼?」
東澔:但是等我們意識的時候已經是最終日了。
基燮:上次也就這樣完成了,這次的一場公演中,讓大家知道U-KISS,我們想要把我們的全部展現給大家看。

武道館不代表著結束而是開始

Q:在出發之前有對AJ說了什麼話嗎?

秀鉉:說了「要好好練習日文喔」。AJ就讀的哥倫比亞大學,如果沒自己申請要學日文是不會上課的樣子。說了「我想要讓日文變得更好」的話,似乎申請了。
Hoon:對AJ說了「我相信能連同我的那份一起加油的」這樣的話。
Kevin:所以,我也說「拼命念書,但不要生病受傷,要平安無事的回來喔」
基燮:AJ也覺得自己不在的那段期間果然很不安,對成員一個一個說「這裡想要這樣做」,
給了很多的建議。特別是東澔跟Eli的Rap,不連同AJ的份一起努力是不行的。
Eli:做了「相互都成長之後再見吧」這樣的約定。AJ因為是Rapper也有作曲,我說下次我也想要這麼做。「我也要在美國練習日文,為了作曲而努力」。
東澔:雖然我和AJ哥是見了面不用說話也可以互相了解的那種關係,但我還是說了「去那邊要小心,記得聯絡喔」之類的話。但是我和哥對到眼的時候就知道對方的感受,所以哥也是一樣這麼想的。
基燮:對到眼就可以知道了這種事... (笑)。
東澔:都一起住了幾年了的~ (笑)。

Q:U-KISS的最終目標是?

Hoon:就是Dome Tour了吧。
秀鉉:巨蛋是最後的目標。若是實現的話,我覺得大家都會哭。從最一開始哭到最後結束!歌也唱不了 (笑)。
Kevin:在這之前要做出更帥氣的歌曲,綁住日本各位的心。
秀鉉:還有,想要為日本的歌迷寫一首歌。把一些留言或是想要傳達的話寫進歌詞... Kevin也會作詞嘛。最近有在做嗎?
Kevin:是的,我有在作。
東澔:因為目標是Dome Tour,這次的武道館公演說是目標的話,或許叫做一個開始比較正確吧。在辛苦得達到競技場或是巨蛋的目標之前,最初的一步就是武道館,我覺得這很重要。 透過Zepp Tour和追加公演歌迷們的距離拉得更近,我們的實力也在提昇,一定要在武道館把我們能給的全部都讓大家看到,我是這麼想的。

接著是【番外篇】U-KISS成員對成員的「謝謝」&「對不起」(預定9月2日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