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連載・番外篇】U-KISS成員對成員的「謝謝」&「對不起」
 
送上全3回的U-KISS訪談。番外篇作為作後,成員寫給成員,平常互相比較不會說的話,日常的「謝謝」和「對不起」悄悄地聽說了。
 
 
(左起)AJ、Eli、Hoon、Kevin、東澔、基燮、秀鉉
 

SooHyun (秀鉉)
秀鉉給東澔
「東澔!東澔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開始了歌手的活動,朋友很少、學校也很少去...自己也有想要完成的學業,為了U-KISS讓你跟我們一起真對不起。我自 己在身體很累的時候,沒有餘力的時候,偶爾就會出現沒有辦法理解那些事情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抱歉。身為U-KISS的成員,雖然一直都在一起,但還是非常 感謝的喔!」

DongHo (東澔)
東澔給秀鉉
「秀鉉哥的筆記型電腦太老舊了,常常不能好好運作。要連上網路也要花10分鐘左右。雖然說了回韓國要去買,卻又說「沒有錢」就沒有買。所以,哥要玩遊戲的 時候,都會要用我的電腦。常常跟我說『東澔。我想要玩遊戲,電腦可以借我一下下嗎?』。但是我都會說『不行』,真對不起 (笑)。但是我昨天晚上有借喔!」

Hoon
Hoon給基燮
「我,常常在欺負基燮 (苦笑)。有時候只是一點點小衝突。關於這點我覺得非常的抱歉 (笑)。但是,也有跟基燮一起很快樂的時候。一直以來接受這樣的我,謝謝 (笑)。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基燮一直在我的身邊,就結果而言,謝謝你能夠一直在我身邊!」


KiSeop (基燮)
基燮給Hoon
「Hoon啊,是當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或是身體不舒服、不說話的時候,會最先注意到然後擔心我的人。那樣真的很令我開心。謝謝」




Kevin
Kevin給Eli
「因為同樣是美國出身,常常用英文在聊天。也可以理解對方的心情... 擁有"American.mind"的我們兩人,有個可以聊這些話的人,真的覺得非常感謝。『對不起』的話... Eli說想要看電影的時候,我常常睡著所以都沒有看到然後生悶氣。(秀鉉 「超級孩子氣 (笑)!」)不能一起享受真是對不起」


Eli
Eli給Kevin
「我們被歌迷們稱作"Elvin (Eli+Kevin) couple"。同樣來自美國,平常就對Kevin很多管閒事,但Kevin完全不會生氣。我想一定會有很累很討厭的時候吧,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