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6 09:19  l   CJ E&M enewsWorld

U-Kiss成員東澔、Eli和Kevin公開夢幻情人。

3名成員昨天(25日)錄上午10點30分和晚上9點在olive頻道播出的節目”徐泰華的麵店#”,暢談料理的話題和戀愛觀。




東澔今年滿20歲,被問到戀愛觀的問題,他回答:”男人結婚後,好像會變的比較安定。”、”我想結婚。”; Eli和Kevin則說:”我想先穩定下來再結婚。”

主持人徐泰華(46歲)尷尬地對東澔說:”我也還沒結婚。”

東澔談到理想型,他說:”我喜歡聽話,不會說謊的女生。”接著,自曝演員申敏兒是他的菜。

Eli喜歡SISTAR的寶拉和韓孝珠,他說:”如果是SISTAR寶拉的身材加上韓孝珠的臉蛋和性格就更完美了。”

Kevin說:”喜歡像宋慧喬一樣清純的女生。”、”對我很好,溫柔又活潑的人。”但成員吐嘈他眼光太高,笑他難怪一直是單身。

他們不僅聊戀愛觀也大展料理的功力,東澔在準備日本料理的資格考試,連切洋蔥的刀法都很專業。

照片來源:"徐泰華的麵店#"截圖
http://tw.enewsworld.interest.me/enews/contents.asp?idx=32299

 

130325 U-KISS - 徐泰和的NoodleShop E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ss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