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音樂劇『ON AIR~夜間飛行~』Kevin(U-KISS)篇(2)「我喜歡,過去就過去了 這句話」

 


廣播DJ的Jay閱讀聽眾的留言,說「為了喜歡的人去學習新的語言是很棒的」。歌迷聽到這句話是不是會因為U-KISS為了日本歌迷努力學日文而覺得高興 呢。另外對於單戀了3年的留言,Kevin果斷的表示「我喜歡過去就是過去這句話」的意見。這是一種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帶著向前邁進的心情吧。這種感覺比 起Jay感覺更像是Kevin本人的樣子吧?現實與虛幻間的差距如此曖昧的瞬間。「為你加油,希望能遇到像我這樣溫柔帥氣又可愛的男朋友」帶著笑容微笑著 的是Jay呢還是Kevin呢,在現實中飄浮不定的感覺,是在會場內才能感受到的。


某個晚上,Jay心念一動說「現在出發去韓國吧!」抓緊到隔天晚上工作前的時間和Aya去韓國旅行的兩人。從此Jay和Aya心裡的距離瞬間縮短。對於這 個展開感到羨慕的人應該滿多的,但實際上韓國就是這麼讓人能夠想去就去的距離。語言障礙、距離障礙...Jay和Aya就像如此能以「心情」超越這些困 難。
Jay和Aya的情侶。Kevin飾演的Jay是很甜蜜的。帶著笑容相視;互相牽著首、擁抱...如果甜蜜炸裂的場面在中盤以後可以看到好幾次,讓觀眾也一臉認同的覺的甜蜜就是這樣的吧。兩人彷彿被包圍在心型的光環中非常幸福的樣子。

 
 
在首日的舞台中有一幕Kevin直接打電話給U-KISS基燮的場面,觀眾都為兩人的對話而HIGH。基燮太自由了,因為基燮任性的要求而動搖的Kevin的樣子完全不是演技。
每次每次的演出會發生什麼,會冒出哪些真實的對話都是無法預測的趣味性正是『ON AIR ~夜間飛行~』才有的。
* * * * *
演出結束後趁早離開會場的話能看到準備擊掌目送觀眾的Kevin&Jun。「今天辛苦了!」說這句話的話,能看到帶著笑容揮手說「非常感謝!」的兩人。像是從首日演出的壓力中解放,再度看到平常帶著溫暖微笑的Kevin。
 
 
*2/6、將報導天智所演出的Jay。
(text&photo:Kiyori Matsumoto)
 
原文:KpopSt★rz
翻譯:Twitter @aki_ch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ss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