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出道9年,成員多次變動。(翻攝自U-KIS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U-KISS」2008年出道,曾以《好欺負嗎》一首走紅,不過隨著不斷有成員退出和加入,人氣也漸漸不如從前。元老籍成員Kevin今日宣布3月約滿不續約,之後將轉往不同領域實現夢想而退團。

Kevin出道9年,在合約滿後離開U-KISS。(翻攝自U-KISS臉書)

U-KISS以7人團體出道9年,不過隨著成員的變更,加上Kevin宣布退團,現在該團只剩秀鉉和Eli是元老成員。U-KISS所屬經紀公司表示,Kevin月底合約到期,因實踐夢想而離開團體,在這最後一個月中,他會和其他成員一起跑完日、韓兩地行程,未來U-KISS會以5人形式活動,並預計將於今年推出新作。

Kevin(右3)退出後,團體將會以5人的形式繼續活動。(翻攝自U-KISS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ss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