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禹成賢 韓文:우성현(Woo Sung Hyun)
綽號:小王子、微笑天使、哈姆太郎、熊寶寶

生日:1991年11月25日 (20歲)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1公分

體重:56公斤

血型:O型

語言: 韓語、英語

出生地:美國舊金山
學歷:美國舊金山 Monte Vista 高校休學中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拉蒙山谷Monte Vista High School(高一)
家庭成員: 父母、姊姊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看書、作曲、作詞、跆拳道、游泳、足球、籃球、畫畫

特長:Popin Dance、吉他、鋼琴、英語、作詞
隊內職務:領唱、形象擔當、人氣擔當 理想型:Dara
宗教:基督教
性格:積極
座右銘:成功,是始於自身徹底的管理和努力
簡介: 母親為CF模特,而且Kevin的舅舅在德國以著名聲樂家Emmanuel Woo的名字活動著,因此Kevin家庭都與藝術有緊密的關係。他也直接參與了第一張單曲《In Your Hands》的英文版填詞,並由他親自演唱。 Kevin年幼的時候就跟隨著曾經是廣告模特的媽媽去德國學習聲樂方面的知識,中學是就想成為歌手的他為了實現夢想回到韓國。Kevin的魅力所在就是他 的中性的聲線以及可愛的外貌, 在擁有迷人聲線的同時又擁有著非凡的實力、在美僑胞。

音樂劇: 2010年 《On Air Live》飾演主角時賢
電視劇: 2012年 CHANEI A《KPOP最強生死戰》客串 U-Kiss Kevin

禹成賢 2006年12月14日以團體組合XING出道參與了第一張單曲In Your Hands的英文版填詞,並由他親自演唱。
Kevin 與前經紀公司Xing娛樂所簽的10年帶進了法庭, 目前結果已經出爐Kevin 已解脫了這 10 年被綁住的命運 因為種種原因,Kevin退出了原先團體XING, 並於2008年8月以U-Kiss的名義正式出道。Kevin在XING時期是當之無愧的主唱和靈魂,在無法進行電視臺打歌,沒有任何正式宣傳的情況下, 卻受到了各國許多歌迷的關注和喜愛。 純淨的嗓音,明媚的形象,謙遜的個性,即使在最艱難的時期, 歌迷們也一直守護著這個微笑天使,正因為有了這份難能可貴的愛和守候,才有了如今重生的Kevin。 2010年3月,Kevin終於結束了與XING Entertainment的糾葛, 與前經紀公司簽的「10年專屬合約」經韓國法院判定宣佈無效。 2008年08月28日 M-net M! countdown 以U-KISS成員身份出道。

http://kpopn.com/2011/02/08/51374/

 

 

 

 

 

 

 

 

 

 

 

2012-06-22 18:52:00
21號的Mcountdown現場,受賞的時候先藝去擁抱了Luna, 然後Ukiss Kevin也去抱了Luna. 先藝看到後就要把他們兩個拉開, 一副你不可抱她的表情. 哈哈哈哈!可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1NjM5OTQ4.html

70:48:

 

 

 

 

可愛的小凱文(Kevin)!!!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他真的是個性很好很溫柔~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啊~

 

 

 

 

[翻譯]U-KISS Kevin 10年不平等合約中止日期:2010年3月21日
新聞出處:http://0rz.tw/TkNpy
作者:在omonatheydidnt的daeguk
翻譯:台大ptt,U-KISS版,aiba52031
U-Kiss' Kevin's 10-Year Contract is Off
The day of unfair contracts seems to be coming to an end judging from this latest development regarding U-Kiss member, Kevin. With regards to the unfair contract that Kevin had signed with his former agency, XING Entertainment, the courts has ruled in favour of the former.
Months earlier, a new law had been passed pertaining to celebrities which ruled that that if a contract is too long or unfair in terms of the income and the amount of work someone does, the contract will be terminated.
U-Kiss’s Kevin is supposedly one of the beneficiaries of this new ruling that was passed recently. The high court announced, “His previous company made a 10-year contract with Kevin and now the contract has been terminated.” The court awarded the case to Kevin over XING Entertainment, his former company.
The court continued, “A 10-year contract is too long. It’s wrong in the context of social order. XING Entertainment was trying to keep Kevin under them for so long and they were taking rights from him. His profit was also unfairly divided.”
His contract stated:
-If albums sold over 500,000 copies, he could get 50000000 won ($44,000).
-If single albums sold over 500,000 copyies, he could get 25000000 won ($22,000).
-If albums sold over 1,000,000 copies, he could earn 100000000 won ($88,000).
Most artists in Korea do not even sell over 100,000 copies of their albums, so this was a long shot. Kevin was living under an unfair contract at the time and luckily he is out of it now. Let’s just hope he has a better one with U-Kiss’s company, NH Media.
-----------------------------------------------------------
Kevin之前在XING時期,跟前經紀公司是簽不平等條約。
在幾個月前,有通過一項新新法令,是有關一些知名人士(可能就是指藝人吧!?)。
這項法令保護的範圍,包括如果藝人簽了太長的合約,或者是工作量太多,甚至是對於薪水不平等分配等等,法庭可以終止這份合約。
Kevin想必也是這份最近通過的新法令的受惠人,高等法院宣判Kevin和他之前的公司簽了長達十年的合約中止了。
法院表示:"10年合約太長了,這在社會條理範圍是不公正的。XING經紀公司企圖將Kevin 長期留在他們旗下,而且還剝削他的權力,他該得的錢也被不平等劃分。
Kevin的不平等條約如下:
如果專輯銷售超過50萬張,他可以得到韓幣5千萬(折四萬四千)
如果單曲專輯銷售超過50萬張,他可以得到韓幣2千5百萬(折二萬二千)
如果專輯銷售超過1百萬張,他可以得到韓幣1億(折八萬八千) 大多的韓國藝人銷售不可能超過1百萬張,所以根本就沒希望。
那時候Kevin生活在不平等合約下,不過幸運地,他現在已經脫離了,我們希望他在現在這間U-KISS經紀公司NH Media有更好的合約。
--------------------------------------------------------------
折合的單位應該是美金,絕對不是台幣XDDD
最近看了U-KISS的新聞....都英文= =
所以想說來翻譯一下XD
這篇好長,所以就大略翻一下而以XD
PTT的U-KISS版已經開了~~
請kiss me快點去那邊玩XDD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ss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