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Kevin

2月11日,U-Kiss的Kevin和Eli出席了阿里郎電視台所舉辦的“與明星的約會"新聞發布會,之前YilinG有為大家說明活動內容,詳情可看這篇【想和Kevin、ELi約會嗎?】

之前就去過香港的他們倆則說「在香港的夜景是美麗的,還有很多吃的東西。我們覺得,這將是一個能加強我們和粉絲更親近的機會。」

當時的記者要求他們描述理想的女生類型,對此,Eli回答說「我喜歡高個子的女生和好的身材。外表是不可避免被列入我的理想的女生要點裡,但首先,我想她需要有一個開朗的個性。」

Kevin強調要有一個“開朗的個性",他補充說「我喜歡她是外向的個性,和她經常對人微笑。我理想中的女生是要能理解我的感受,並接受我是誰。」

當被問到“在情人節那天他們想給哪位女藝人巧克力"時,Eli和Kevin分別選擇了玄英、2NE1的Dara。

他們的“STAR DATE with U-KISS in Hong Kong"將通過 KBS電視台在188個地區播出,敬請期待!

Eli、Kevin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