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翻譯錯誤,敬請批評指教。

翻譯:jklovewindsandukiss @tumblr
來源:U-KISS “ALONE”発売記念インタビュー(バレンタイン~ツアー編)

===================================================



2月13日發行了單曲“ALONE”的U-KISS。上週已刊出4回的特別專訪&幕後實記,這次送上2月16日的情人節活動以及自去年8月(a-nation)演出以來也包含了AJ的7人訪問。


 


--2月16日在東京國際大會堂舉行的情人節活動(U-KISS St. Valentine's day EVENT~U-KISS 全員集合!! ~)中,AJ也出演了呢。

AJ「睽違了約半年,雖然不是很長的時間,感覺上沒有隔很久呢。就是一個回到了自己該在的地方感覺很好」

秀鉉「AJ在舞台上的空缺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大。雖然AJ說並不是很長的時間,對我說感覺挺長的呢。AJ可能沒有那種感覺 (笑)」

Hoon「大約5個月的留學,AJ不在真的差別非常大。也練習了很多AJ的部份呢」

--從AJ的角度看來,這5個月中覺得(成長了呢)的成員是誰呢?

AJ「(馬上往Eli的方向)是Eli。變得更會Rap了呢。還有基燮,舞蹈也稍微更厲害了」

基燮「只有稍微……(笑)」

AJ「不,是更厲害了(笑)」

--那其他成員如何呢?

AJ「都一樣。……啊!Hoon的臉變得更小了!(笑)」

 

 


--2月14日是情人節,如果各位有無論如何想要得到她的巧克力的女生……卻不知道那個女生到底是不是喜歡自己,有這種狀況的話會怎麼樣表現呢?
*註:在日本,2月14日這天的情人節是女生向男生表達心意的日子。

秀鉉「唱歌!! 用歌曲告白! “請跟我結婚”這樣的告白!」

Hoon「會親下去呢 (笑)」

Eli「我啊,雖然感覺上很天然,但會若無其事的跟那個女孩子講說(好想要巧克力喔~)這樣」

AJ「我會一直看著對方的眼睛。充滿愛意的!」

Kevin「我會事先預約高級餐廳,一邊約會一邊展現,最後告訴他想要巧克力」

東澔「很有錢呢~ (笑)」

基燮「不過Kevin有錢所以沒問題」

東澔「我會在情人節前一天,13日的晚上11點59分到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家。14日剛好0點的時候,由我給他巧克力。這樣,如果隔天早上收到回禮的巧克力會很開心……」

--很浪漫呢~。

東澔「首先要由我送巧克力做為禮物,然後說也請送我(巧克力)吧~。是情人節當天第一個送出的禮物,這個很重要。」

基燮「我會……撒嬌。就說『請給我巧克力~』(然後就『我要巧克力啦~』這樣給成員們撒嬌)」


--謝謝 (笑)。是說,7月開始就又要全國巡迴了呢。稍微還有點早,有什麼想要在巡演做的嗎?

東澔「想要給歌迷們禮物。12月Fan Meeting的時候有丟簽名球道觀眾席,這次也希望有機會作一些可以留下回憶的禮物。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的呢」

Kevin「我要solo……」

秀鉉「(打斷Kevin)solo舞台啊! 我也想要有solo舞台的演出。U-KISS的成員就來當我的伴舞好了」

東澔&Eli「才不要」

Hoon「我拒絕!」

Kevin「我沒問題 (笑)。因為Zepp的距離很近,想要運用這樣的近距離做一個企劃」

Hoon「Zepp是我們第一次舉行巡迴的會場,所以想要回到初心,和歌迷們一起創造出很大的回憶」

基燮「想要在演出當中做很多不同的段落。目前為止在演唱會中有為情侶或是生日的人給予驚喜的祝福,想要做出那種感覺的東西」

AJ「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過solo舞台。有機會的話,想要一個人做DJ試試看呢。想要做出可以和歌迷們一起跳舞,像是club那種感覺的空間」

--Eli呢?

Eli「我……(沉默了一下)我想要做料理」

秀鉉「哦哦!?」

Kevin「料理!?」

Eli「什麼都會做喔~(笑)」

 http://jklovewindsandukiss.blogspot.tw/2013/02/tower-record-130214-u-kiss-alo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