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演出「Summer Snow」的感想
 真的非常的高興。雖然在韓國有演出音樂劇的經驗,但在日本是第一次,真的很想演出。我會努力讓歌迷們看到我的演技。

Q.飾演的恩洙(原作的末次弘人)是怎麼樣的角色呢?
 拿到音樂劇的劇本後,首先就煩惱了應該要怎麼樣表現這個角色。恩洙是個面對著痛苦的人物,在冷淡的家庭成長的角色,為了能夠好好地表現出那樣的氛圍正在努力中。

Q. Kevin想要演出怎麼樣獨特的恩洙呢?
 其實恩洙和我是有一些相似點的。自己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像是純真的部份;我自己也是老么這樣子弟弟的角色這部份。因為在這方面有相似點,感覺可以做的更好不是嗎?

Q.音樂劇的魅力是什麼呢?
 偶像團體的演唱會上當然就都是唱歌(笑)。我覺得音樂劇的魅力就是在同一個舞台能看到歌曲和演技。也能因演員們的演技而感動。這部音樂劇是以在日本有知 名度的連續劇為基礎創作的,我想大家一定會比較容易了解。令人感動的故事配合富有音樂劇特性的音樂,一定能傳達出更多的感動不是嗎?

Q.看了劇本後覺得這齣音樂劇的可看性是?
 純(原作的篠田純)隱藏了自身的聽覺障礙去約會,卻被那位女性發現他有聽覺障礙而遭到拒絕、受到傷害。純沒有對任何人說出這件事,但是純的哥哥真夏(原 作的篠田夏生)注意到純的變化,「只要更率直地活下去就夠了,率直地活下去吧」有一場戲哥哥說出了這句話。因此對那場戲留下了印象。

Q.決定演出音樂劇後,U-KISS成員們的反應是如何?
 成員們都很羨慕我(笑)。大家都很想做戲劇或音樂劇這樣的嘗試,但這次只有我和秀鉉哥演出這部音樂劇,大家都有為我們加油。

Q.這次和成員的秀鉉一起演出,會覺得更安心吧?
 對阿,在日本是第一次演出音樂劇,但因為和成員一起而更安心。雖然我和秀鉉哥都是主唱,但是秀鉉哥是很有力量的聲音,和我這種算是柔和的聲線,希望可以表現出我們各自音質的特色。

Q.今後想要嘗試的事情?
 果然還是想要演出日劇。雖然這次的音樂劇是以韓文演出,但是想更努力學習並挑戰以日文演出。我常常看日劇或電影來學習日文。最近覺得很好看的有「家政婦女王」。還有「流星花園」也很好看。我特別想要演浪漫的場面。我覺得我很會這種喔(笑)

Q.作為U-KISS,今後的目標呢?
 去年在日本有很多活動。在武道館的演唱會也順利結束了。在今年的7、8月決定要辦Zepp Tour。要再繼續努力,希望以後可以辦Arena Tour!

Q.請給歌迷們留言
 能夠演出「Summer Snow」真的非常的高興。正因為這部作品以韓文演出,我覺得更加有意義。因為是能給予很多感動的作品,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另外,因為這次有很多偶像的前輩們都有演出,請多多期待。我也會努力回應大家的期待的!

 

 

 

翻譯:twitter @aki_chiba
校對:twitter @WUK_LOVEFOREVER
來源:韓国ミュージカル「Summer Snow」出演者インタビュ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