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連載vol.1】首次武道館公演的近日U-KISS直擊訪問!!
 
自從去年12月初次的日本正式出道之後,歌迷著實地增加了,延續著今年3月的首次全國巡迴,7月的追加公演也十分盛大地結束了的U-KISS。接著7月 25日發行的第3張單曲「Dear My Friend」,很快地在9月5日也要發行第4張單曲「One of You」,同一天也是達成心願的武道館演唱會。直擊訪問他們!將他們的心聲直接傳達給大家。(全3回)
 
 
(左起)AJ、Eli、Hoon、Kevin、東澔、基燮、秀鉉
 
老么東澔是日文老師?!
 
Q:請做段自我介紹以及告訴我們自己的魅力點。
 
Hoon:我有肌肉,所以我是成員中戰鬥力最高的。擁有男子氣概所以可以守護各位歌迷。
秀鉉:我是U-KISS的隊長,擔任主唱。我不管跟誰都可以變得非常友好。我負責保護著弟弟們。
Hoon:有點太長了喔。
Kevin:我的魅力點是柔軟的歌聲和笑臉... 還有單純的心 (笑)。然後... 還有什麼呢?
Hoon:不可以說謊喔。
秀鉉:這樣就可以了沒關係 (笑)。
Kevin:好的~ (笑)。
基燮:我是擔任主唱的基燮。比起其他的成員來說我的思慮比較深遠,也是個不可思議的成員。興趣是舞蹈。
Eli:我是擔任rap的Eli。我不會輸給其他成員的事情是... 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我會展現出有魅力的姿態,但其實大部分都變得有點好笑,和歌迷取得連結的時候,就會成為很有趣的角色。還有,模仿動物也是不會輸的 (笑)。
東澔:我是雖然擔任的是rap,但偶爾也唱歌的東澔。我是U-KISS的日文老師。雖然還不是特別厲害,但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努力的教導成員們。
Eli:真的教了我很多呢。雖然他有時候都會惱羞成怒 (笑)。
東澔:哈哈哈。因為Eli哥都不怎麼學習的嘛。
 
Q:多數人都不知道的,成員們意外的一面是?
 
秀鉉:Kevin在舞台上的時候是非常有男性魅力的人,但其實對於蟲類是十分的懼怕。
Kevin:那個,歌迷們大家都知道了 (苦笑)!我...真的是十分害怕(蟲)的人...。
秀鉉:也很討厭妖怪或鬼之類的,突然大聲叫然後嚇他,他會哭 (笑)。
Kevin:不只我啊,基燮也是這樣!只講我一個人很討厭耶 (笑)。
 
Q:那麼,成員中最受寵愛的是?
 
秀鉉:身為老么的東澔受到最多人的寵愛。儘管Kevin沒有受到太多寵愛,但他一個人也可以把所有事情做得很好,畢竟東澔還是個孩子。
Kevin:這是稱讚。
 
「Dear My Friend」是給歌迷的留言
 
Q:9月5日新歌「One of You」就會發行了,完成了怎麼樣的作品呢?
 
Hoon:至今我們所發行過的歌曲,都是一首歌裡面只有一種主題,「One of You」中有我們可愛的樣子、帥氣的樣子,全部都在裡面。可以一次看到我們全部的樣子,我覺得歌迷們一定也會很喜歡。
基燮:當我們一邊和歌迷在舞台上同樂的時候,在這首歌曲中可以看到我們很多不同的姿態,希望可以快點公開。
 
Q:第三張單曲「Dear My Friend」也正在發行,這首歌所包含的意義是?
 
東澔:我們在日本與韓國來來回回的活動中,如果我們回到韓國的時候,日本的歌迷會感到非常的寂寞。所以,就像是我們給個各位歌迷的禮物一樣,是首集合了很 多我們想告訴大家的話的曲子。透過「給朋友」這樣的標題,以友情作為歌曲的主題,給歌迷們「不要感到寂寞」這樣的話的同時,也是可以唱出確認成員之間友情 的歌曲,我覺得是首好歌。
 
Q:「Dear My Friend」的歌詞中有「都連繫著無可取代的羈絆」這句。由於成員AJ因學業所以暫停活動,所以十分能夠表現出U-KISS現在的樣子呢。
 
秀鉉:所以在演唱會的時候大家也幾乎都哭了。AJ雖然很快就會回來,但是我們在剛接收到他要離開團體的通知的那個時候也是非常傷心的。然而,這首歌會是我們最常想起的。
基燮:在巡迴開始之前就已經知道AJ的事情了。所以,在公演一場接著一場結束了的旅途中感到非常惋惜。現在,成員們也分常努力地展現出6個人也可以做到像 AJ還在的時候一樣。當然還是會覺得寂寞,想要快點見面,5個月之後又會再度變回7個人,我想在那個時候讓大家看到更棒的姿態,所以我們必須努力。
 
Q:和「Dear My Friend」同時收錄的歌曲「Bealtiful」是AJ的作品對吧。
 
Eli:我也很喜歡這首歌。不只在舞台上演出時很有趣,我覺得也可以把我們浪漫的一面展現出來。
秀鉉:一般人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會有「這個是要傳達給歌迷們的話吧」這種想法,但根據AJ的說法似乎有點不一樣。
Kevin:「如果有愛人的話,一定是這樣的心情吧」似乎是用這種想法寫出來的。
 
全國巡迴當中品嚐了當地美食!
 
Q:第三張單曲中有收錄在今年3月Zepp Tokyo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曲的音源,對於那場公演的印象是?
 
秀鉉:在唱著安可曲「Believe」的時候,因為那天是巡迴的最終日了,歌迷們做了很多驚喜的活動。U-KISS的應援手燈顏色原本是粉紅色,但是在那 首歌的時候全部都換成了含有「感謝」意味的藍色,成員們都哭了。「Believe」在最初是為了給予受到東日本大地震侵襲的人們一些希望,以及陪伴他們走 過痛苦所做的曲子。所以,每次在唱的時候都會心痛,「以我們的力量能做到嗎」有這樣的想法存在著,然後得到了歌迷們感謝的話語,我們完全的被感動到了。
Eli:還有,雖然巡迴中全部一共有11場公演,其實最終日是一天兩場,是最辛苦的。我原本就有椎間盤突出的症狀,當時腰有點痛... 醫生還來到休息室,幫大家注射可以恢復元氣的點滴,還有做一些按摩的記憶。
東澔:休息室那時就像是病房的樣子 (苦笑)。
Eli:原本就有很多非常有力的舞蹈,因為是演出的重點...。但是,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哈哈哈。
 
Q:巡迴中,走訪全國各地的感覺是什麼?有記得什麼?
 
基燮:巡迴去了各個地方,也學習了當地的文化,還接觸了各種方言,非常開心。也看見了非常多的歌迷。還有,最幸福的是,吃到了很多美食。
Kevin:只要到了一個地方我們就會吃很多當地好吃的食物。有名古屋的雞翅、札幌的成吉思汗(*類似燒烤的羊肉料理)和味噌拉麵、福岡的豚骨拉麵、大阪的大阪燒、仙台的牛肉蓋飯!
Eli:我們,真的最~喜歡的就是雞翅了!
秀鉉:日本的料理真的好很吃!工作人員也帶我們去吃了很多當地有名的店。
Kevin:還有,印象很深的是,方言。只要我們講了當地的方言,歌迷們都會非常開心。
基燮:說到方言,因為我們之前住過大阪,所以覺得大阪腔最親切了。有時候還會無意識地突然就講出來。你在幹嘛!(這句是方言)
東澔:你在幹嘛!
Eli:為啥呀~ (笑)!
 
Q:場內的氣氛最好的是?
 
東澔:我覺得是大阪和東京。歌迷們都知道我們曾經住過大阪,所以都跟我們說會說「歡迎回來~」,這種"在地"的感覺也很棒。
Eli:雖然之前有聽說過,札幌是十分寒冷的,歌迷們也非常冷靜,可以在氣氛熱烈的大叫的時候,他們總是在歌曲結束後鼓掌的感覺。但是,大阪是從最一開始到最後反應都很大。
東澔:我最喜歡札幌。因為也有白色戀人(*巧克力相關產品的品牌)。除了札幌以外沒有賣的白色戀人白巧克力飲料,那個真的非常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