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在一起所以我知道,成員的另一面

---上一次問過成員們覺得各位很帥的部份。
這次請一個一個告訴我們「這個人這裡很怪」「無法理解」這樣的部份。
秀鉉「首先,雖然基燮是很帥、內心單純的人,但是不管是韓文或日文都說不出來」
---?!
基燮「…不是啦!」
秀鉉「因為腦子裡面一直都很亂“想要說的”和“實際說出來的”會不一樣。不太會統整」
基燮「啊啊---(焦躁)」

基燮「Kevin在舞台上和私底下不一樣。站上舞台的時候雖然很帥,下了舞台之後就像女生一樣可愛。然後在彩排的時候…都不努力」
秀鉉「Kevin在歌迷們的面前真的很努力,彩排的時候就一點都不努力!」
Hoon「批著羊皮的狼啊 (假裝老實)」
秀鉉「可是很可愛」

Kevin「東澔一直都在打電動。因為打太多電動都不睡覺。不過也就那樣活得好好的呢」(全員 笑)
Hoon「我也很訝異」
Kevin「很不可思議呢」
東澔「昨天有睡了一下」
全員「只有一下(笑)」

東澔「Hoon啊,有一種手會自己動起來的病。每天手都會一直抖 (演手抖的樣子)」
---那是因為緊張的關係嗎?
Hoon「是啊,每天都很緊張」
秀鉉「才不是緊張!是生病!」
Hoon「每天想著歌迷們所以很緊張,手就自己…(手抖)」
Kevin「咦---。騙人 (笑)」
東澔「吃飯的時候手也會抖不是嗎?」
Hoon「那個啊,是因為飯菜看起來很棒所以很緊張」
---聽說Hoon的臉也會抖。
Hoon「是的,臉也會。全身一直都在抖」
秀鉉「頭髮也會抖」
Hoon「我已經是非人類了」

Hoon「Eli在歌迷面前會把非常男人位的一面展現出來,除了成員之外不會給大家看到的,是個非常奇怪的人。常常做一些奇怪的表情、奇怪的動作給我們看,我們也因為這個所以每天都很開心的生活著!」
---因為一直在一起所以這種人的存在很重要呢。
秀鉉「是的。每天都會傳出很多笑聲!」

Eli「AJ的話…太過有自信了!(幾乎全員同意)
一直這樣過於自信或許會被誤會為很奇怪。但這是AJ微妙的地方也是優點吧」

AJ「秀鉉的頭髮… (自己先爆笑起來)做造型的時候絕對不把瀏海往上梳。到目前為止的活動一次都沒看過他的額頭有露出來」
---那裡有什麼秘密嗎?
AJ「因為沒有額頭。不是因為對額頭沒有自信,而是沒有額頭」
Kevin「沒有額頭呢」
AJ「非常的窄啊」
秀鉉「有(額頭)啦!總覺得心情好差 (哭)」
AJ「啊哈哈哈哈!」(爆笑)

(後篇待續)


 







 
 
 
 
 
 

<訪問.後篇>嗜好也是個有不同,從喜歡的音樂開始談起。
 
---請告訴我們最近在聽的、喜歡的音樂。
秀鉉「我在聽EXILE中ATSUSHI的新專輯。很會唱歌很好聽。特別喜歡抒情歌」
 
AJ「我在聽的是MAJOR LAZER。是製作人也是DJ,會當客座主唱或是Rap又會作曲的人」
 
Eli「美國的Rapper B.o.B。知道"Nothin' On You"這首歌嗎?」
Kevin「跟火星人布魯諾合作的歌曲呢」
秀鉉「Nothin' On You~ ♪ (唱了起來) 」
---啊!我知道。常常聽到的歌呢。
Eli「是的。我常常聽B.o.B的歌曲。因為他的歌詞非常能夠打動我」
 
東澔「我在聽韓國最新的流行歌曲。最近的話例如少女時代啦還有CNBLUE等等(註:採訪時間是2013年2月)」
 
Hoon「我之前也是都聽很多韓國的音樂,最近則是不分種類連外國的音樂都有聽。當然連J-POP也是」
---例如會聽哪些一人的歌呢?
Hoon「例如… 沒有耶,我什麼都會聽!」
---喜歡的歌曲之類的…。
Hoon「也沒有喜歡的,因為我什麼都聽!」(全員 笑)
 
Kevin「美國的歌手,最近在聽火星人布魯諾和Ne-Yo的專輯。原本就很喜歡R&B的歌曲常常聽」
 
基燮「我最近在聽東方神起的日文歌。特別是收錄了很多日文的抒情歌的專輯,每天都會聽」
 
最為專業人士健康管理是很重要的
 
---因為各位通常都十分忙碌,為了健康著想,心中有壓力的話解除的方法是什麼呢?
AJ「我會作詞和作曲!」(馬上回答)
---??!
AJ「用作曲來消除壓力」
---原來如此。這似乎跟普通的狀況相反呢。
其他的各位又是如何呢?
Eli「為了健康,果然就是好好地吃、好好地睡。消除壓力的話我會聽很多音樂」
 
Hoon「我會早上很早起床,然後到景色優美的公園慢跑。最近秀鉉也一起跑了呢」
秀鉉「昨天兩個人一起去跑了!」
---各位早上都能很順利的起床嗎?
Hoon「秀鉉還有東澔跟Eli都沒有辦法」
---這樣秀鉉每天早上都可以起床(去跑步)嗎?
秀鉉「我比起其他的成員還要有年紀,累了就需要睡很多。(講到這裡的時候不知道是誰開始模仿)
所以早上要起床真的很困難…。但是昨天很努力的早起了所以請多替我加油!」
 
東澔「我覺得壓力是最身體最不好的,所以消除壓力的方法是打電動」
全員「啊~」(不小心笑出來)
東澔「比起好好睡一覺,我覺得消除壓力對身體會比較好。所以會一整個晚上都不睡都在打電動」
---隔天身體不會有影響嗎?
東澔「除了會出現黑眼圈之外其他的都很好!啊,還有肩膀會僵硬」
---還這麼年輕就肩膀僵硬是…
秀鉉「東澔的身體大概已經53歲了」
Hoon「去運動啦」
Kevin「去運動啦」
東澔「…好」
 
Kevin「我覺得多吃對身體好的食物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運動」
秀鉉「Kevin沒有在運動的吧」
Kevin「有啦~!在韓國的時候我也會跑步!
除此之外,常常笑也很重要。和朋友還有家人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就可以常常笑」
---那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如何呢?
Kevin「當然也很開心」
Hoon「跟成員們在一起的話感覺會有壓力吧」
Kevin「才不會!我常常在笑非常的快樂!」
 
基燮「我為了身體會攝取很多含有豐富維他命的食物。消除壓力的話會開車去兜風。我會自己開車。還有就是我也喜歡洗車」
---兜風的話也是自己去嗎?
基燮「是的」
Hoon「旁邊做的是女生吧!」
基燮「沒有啦-」
---偶爾要有一個人的時間也是很重要呢。
基燮「是的。如果想要自己一個人的話,會一個人開車去兜風。這樣就可以消除壓力」
 
 
 
辦演唱會的話想要好好地將歌詞的意思傳達出去
 
---今天夏天的ZEPP TOUR也決定了呢。U-KISS的演唱會有什麼樣的魅力呢?
秀鉉「在我們的演唱會上會唱很多特別強調歌詞、含有強烈訊息的歌曲。那些歌詞的意思是我們要傳達給大家、唱出力量給大家的。我覺得這些就是U-KISS現場演唱會的魅力。所以我們會在唱歌還有跳舞上更加努力,想要呈現更加完美的舞台給大家」
 
AJ「還有一點。歌迷們和我們可以互動的舞台!不是嗎?!」
 
---的確,去年也從舞台上跟觀眾席的歌迷們一起玩樂了呢。是別的演唱會沒有的近距離,可以感受到溫暖呢。
秀鉉「是的。在演唱會的時候會把歌迷們當成是家人一樣然後站在舞台上。去年的巡演中,可以跟歌迷們這麼近覺得非常開心。
今年的第二次ZEPP TOUR因為AJ也回來了,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讓我們展現更多更特別的U-KISS魅力。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