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於東京六本木Blue Theater揭開音樂劇『ON AIR ~夜間飛行~』的序幕。本作品是由日韓的人氣明星共同參演,台詞一半以上是以日文演出也頗受注目。主角Jay是三重主演,分別由超新星的允鶴、 TEENTOP天智、U-KISS Kevin參演。本回KpopStarz日文版特地報導3人不同Jay的公演。即使是同一個角色,但其中有不少和觀眾一起配合的場面,相信一定會充滿著各 式各樣不同魅力的。


在首日演出Jay的是U-KISS Kevin。在記者會時被女主角(愛加Ayu)說是「治癒系」,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Jay呢。

故事是從偶像團體<SPARK>2年前的演唱會開始。作為<SPARK>的隊長出道,人氣爆棚。在Mega放送的大廳舉行演唱會 之後,Jay入隊當兵了。但Jay在休假中引起了逃跑騷動,遭到了形象大跌的巨大打擊。<SPARK>陷入解散危機時在成員中被稱作第二把手 的Kelvin(Apeace英沅)選擇了單飛出道。就在<SPARK>將被世人遺忘時,解除兵役的Jay移師日本活動,再次回到演藝圈。作 為廣播DJ開始了韓流廣播節目「ON AIR~夜間飛行~」的工作,並因此與節目總監Aya相遇。Jay和Aya在吵架鬥嘴中也慢慢加深了彼此的羈絆---------。


接下來因為音樂劇『ON AIR ~夜間飛行~』才剛開始我們就不要說的太深入吧,這部作品嘗試了「與觀眾一同創造場面」真的很棒。這份挑戰對於演出主角Jay的演員來説會帶來很大的壓力 吧。不,如果是抖M的話應該能得到超越演技的快感吧(笑)。演員本身如果沒有經歷過失敗,只憑想像去演出的話會有所偏差。這一天現場的「氣氛」感到了作品 建構的世界有了很大的改變,對觀眾來說能感到樂趣。說著不是寫好的台詞的「對話」,充滿享受這個場景的興奮感。是因為這樣增加了真實感,到哪為止是 Kevin;從哪開始是U-KISS的Kevin;甚至從哪開始試Jay呢,漸漸陷入了一種無法分辨的不可思議感。說著不是台詞的話的Jay一邊回答著留 言或煩惱,這些話都是Kevin所想的。有一樣東西其中貌似充滿著不同的悖論,那真實是什麼呢?讓人分不清真實的演出確實讓人很感興趣。

 


原文KpopSt★rz
翻譯Twitter @aki_ch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iss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